2020/4/3

在辦公室使用dyson pure cool me bp01個人空氣清淨機心得

居家的空氣品質已經透過DIY新風機獲得良好的改善,平常在人有進出的情況下pm 2.5都可控制在個位數,經過一夜無人進出,每天一早測量甚至都可以量到0 μg/立方米。

那麼接下來辦公室的空氣品質怎麼改善呢?算一算早上八點一直到下午5點半,在辦公室的時間大概有8小時,而且我的位置又離一堆雷射印表機很近,又有一些同事喜歡躲在廁所抽煙,風向一對,煙味就飄了進來,加上我的主管(男!)有擦香水的習慣, 他因為每天擦香水,導致他對自己的香水味很不敏感,但我在座位上卻都可以聞到,這真的跟我家社區那個自以為琴音悅人的鄰居一樣都能持續造成別人的困擾。

辦公室很大,使用空氣清淨機不可能有什麼淨化效果,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將空氣清淨機正對著自己的臉吹,上網找了一陣子,只找到一台CP值不高的dyson pure cool me bp01,能對臉直吹,馬上花了7500買了一台,結果馬上就後悔了。

連照片都不想拍,直接上原廠影片:

 

使用上出現兩個問題:

一、冬天對臉直吹,即使風速調到很低,對臉吹久了(約一個小時),臉竟然會痛。

二、dyson pure cool me bp01對臉吹會聞到機器的塑膠味,本以為是新機才會這樣,使用了一個禮拜以上還是如此,最後只好賤價售出。

既然市面上找不到適合的機器,只好再來DIY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